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  

9月中了,再過一個又是台中一大盛事,相信台中的朋友一定不陌生,每年的10月在台中綠色長廊草悟道,就會成為台中爵士音樂節展演的舞台,去年的爵士音樂節,在誠品綠園到的對面廣場,大型的舞台周圍環繞著熱鬧的攤販,世界各國的爵士音樂,做在草地上吃美食、喝啤酒,超級愜意的,那麼台中爵士音樂節從何而起呢?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到底在什麼時候呢?2013爵士音樂結又有那些活動呢?就讓小編為你整理~

 

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由來:

台中爵士音樂節從2002台中閃亮文化季開始開辦,至今年已經有10年的歷史,2009年台中爵士音樂節脫離文化季獨力開辦,透過台中市政府與參與企業合資,邀請到世界個國的爵士音樂家來台中表演,希冀將台中打造成亞洲的愛丁堡嘉年華。

 

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時間:

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預計將在1019日開始連續九天,以「經典爵起(This is Jazz)」活動主要概念,將發源於迪西蘭(Dixieland)紐澳良爵士風情,在世界各地延燒成不同風格的爵士音樂,讓音樂貫穿地域、時空,開拓嶄新世代。

 

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內容:

爵士音樂節本次在表演節目方面,分為3個舞台,以世界各地的爵士樂與經典樂派為活動主軸,由台中市民廣場為主舞台,廣邀世界聞名的爵士樂手一起同台競技,展現爵士豐富的多樣性;另在草悟道中段設有J1J2等兩個舞台,廣邀台灣頂尖爵士好手與最具前瞻性的樂團接力演出,連續9天、3個不同舞台、共計51場的爵士演出,慶賀台中下一個爵士10年的開始。

 

爵士音樂節真的是台中市盛事呢,小編去年去超級訝異的,綠色長廊上有著舒服的薩克斯風樂聲,美式風格的啤酒攤,些許的外國人做再露天Bar台上,感覺置身在國外呢?外縣市的你們還沒有去看過爵士音樂節嗎?那麼2013爵士音樂節你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啦~10週年一定超級聖大的!!

 

小編另外推薦,來台中必吃的伴手禮,邊吃邊聽爵士樂一超級適合的^Q^~

 2013台中爵士音樂節  

紅酒桂圓鳳梨酥,一口咬下馬上就有濃濃的龍眼乾味道直衝腦門,味道很甘甜還有煙燻的清香感

除了紅酒桂圓鳳梨酥,療癒巧克力也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