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中泰迪熊展覽  

圖片來源: 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

 

小時候最喜歡的絨毛玩具就是泰迪熊了,毛茸茸的身體和玻璃球般的圓滾眼珠,超可愛的,泰迪熊可說是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呢!就在下個月,1128日泰迪熊要來台中七逃了~~相信除了台北圓仔、高雄小鴨外,台中泰迪熊也很讓人期待呢!大家可要趕快排行程來一趟台中泰迪熊之旅唷()

 

2013台中泰迪熊樂活嘉年華之前小編先來和大家介紹泰迪熊的起源吧!

 

2013台中泰迪熊展覽活動---泰迪熊名稱的由來

美國總統羅斯福在密西西比河附近一帶打獵,但卻沒有任何的收獲,同行的人員為了安慰總統,便將一隻小黑熊綁在樹上讓總統射殺,但羅斯福總統一看見小黑熊可愛又惹人憐的樣子,即不忍心將牠殺害,而且還當場發誓再也不獵殺黑熊。這件事後來被一位漫畫家刊載在郵報上,結果羅斯福總統拒絕獵殺黑熊的事件,卻引發一股熱愛熊熊的風潮,之後便以羅斯福總統的小名「Teddy」為名,稱小熊為「Teddy Bear」,從此泰迪熊〈Teddy Bear〉便成為家喻戶曉的絨毛玩具。

 

2013台中泰迪熊展覽活動時間&地點

2013台中泰迪熊樂活嘉年華,將於1128日起至明(2014)15日止,於台中市秋紅谷、草悟道、美術園道、市府廣場及新光三越內展覽空間舉辦系列活動,超過上百隻來自世界各地的泰迪熊收藏來台展出。

 

2013台中泰迪熊展覽活動1.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展
展覽日期:20131128()~201415()

展覽地點:秋紅谷、臺中市政府、草悟道、美術園道

2013台中泰迪熊展覽活動2.泰迪熊樂活博覽會
展覽內容:瑞士泰迪熊博物館古董熊首度於台灣展覽

展覽日期:20131128()~201415()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中店
門票費用:每人200 (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收門票) [暫定]

2013台中泰迪熊展覽活動3.第十屆國際泰迪熊展暨創作比賽
展覽日期:2013121() AM10:00-PM4:30

展覽地點:全國大飯店
門票費用:每人100 (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收門票) [暫定]
【門票預購】目前門票尚未開始預購,預購開跑主辦單位將於官網公告,屆時請至博客來售票網、7-ELEVEN統一ibon便利生活站、全家Famiport及萊爾富Life-Et等購票處購票。

 

2013台中泰迪熊展覽2  

 

大家現在就來安排一趟台中泰迪熊展覽之旅,順道嚐遍台中人氣美食,讓自己沉浸在這夢幻之都吧!台中必吃人氣美食這邊看>>>

 

 

資料來源: 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