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過年旅遊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0rz.tw/Cvhsk

 

過年就要到了大家安排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台中是個美麗的城市,不論是美食、文化、藝術都不會輸給台北與高雄唷,尤其台中超棒的天氣,蔚藍的天空是大家最喜愛的。今天小編要為大家整理台中過年旅遊景點,想在台中過年旅遊嗎?快點做筆記吧~

 

台中過年旅遊景點1:台中放送局

「放送局」其實是日文的漢字,翻譯成中文的話,意思就是「以電訊技術,向大眾發送聲音、影像、文字……等訊號的機構」。所以「臺中放送局」的中文譯名應該是「臺中廣播電臺」。台中放送局的主體建築屬於「過渡式樣」,點綴性裝飾元素包括「簡約羅馬風格」與「簡化哥德風格」兩類,美麗的建築及庭園景觀位於全台絕無僅有的「電台街」上,整條電台街只有一個門牌號碼「電台街1號」,至今已走過七十餘年歷史,是台中市民的老朋友。

 

台中過年旅遊景點2: 宮原眼科

原為日治時期宮原武雄所開設,後來重新整建,留下斑駁的紅磚牆,及舊牌樓的雕刻,並建置一排排像是圖書館的櫃子,走進這裡就像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宮原眼科超火紅的冰淇淋,絕對是你來台中過年旅遊必吃的。

 

台中過年旅遊景點3: 高美濕地

輕柔的風外加美麗的夕陽,這裡就就是清水人引以為傲的台中清水高美濕地,除了風景之外這裡擁有最原始的海岸生態,因為生態保護得很好,小螃蟹和彈塗魚的數量非常的多,去那邊觀光旅遊除了可以做生態旅遊外,夕陽下轉動的風車也是一大特色,同時也是攝影愛好者必遊之地。

 

台中過年旅遊景點4: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位於新社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26名倒虹吸管「白冷圳」旁,園區內種植許多花花草草,戶外用餐區還有樂團表演,英式小木屋的建築風格成為民眾到新社必去的景點。

 

台中過年旅遊景點5:秋虹谷公園

 秋紅谷公園位於熱鬧的河南路與市政路交叉口,整座生態公園設計十分特別,竟然是往下蓋的公園!因此就算鄰近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一進到秋紅谷公園,便能享受到都市喧囂間難得的片刻寧靜。

 

上面小編整理的台中過年旅遊景點大家都去過了嗎?其實台中旅遊景點真的太多了,無法一一的整理給大家,上面都是必去款的唷!! 除了玩以外,小編要另外推薦不可不買的伴手禮啦,卡但屋超療癒的心型鳳梨酥、潘多拉、土鳳梨酥,都是必買商品唷~

 

台中過年旅遊景點推薦2

 

無法來台中旅遊沒關係!!現在玩卡但屋伴手禮CRUSH,禮盒免費拿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