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

圖片來源: http://goo.gl/QfP5Wc

 

酸酸甜甜的草莓,總是被稱為像是初戀般的滋味,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愛吃這一味,現在採草莓不用跑這麼遠,小編就要來介紹台中草莓季推薦景點,讓你吃到新鮮多汁的幸福草莓,台中草莓季千萬不要錯過,不然又要等一年了啊~

 

台中草莓季推薦1.佳佳草莓

佳佳草莓是專門種植、採果的休閒果園,這裡也是后里的特色景點之一。老闆成功以牛奶栽種出紅潤發亮的優質草莓,除了採草莓外,店家也有提供休憩區,讓不採草莓的民眾可以在此休憩。另外有一系列草莓的周邊產品、草莓套餐、草莓小點心等。

開放時間:09:0018:00

住址:台中市后里區敦南村三豐路121-5(馬場入口、台糖加油站斜對面)

 

台中草莓季推薦2.追火車農園

鄰近后里泰安舊站的追火車農園,位於全國最高新山線高架橋下,園區佔地一甲多,種植鮮紅欲滴的草莓及皮薄多汁蕃茄,加上美麗的花田,讓您置身於寬闊的田野風情。採草莓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到高架橋上的火車飛駛而過、或者遠眺火炎山美景、享受田園採果的樂趣,適合三五好友、全家大小最佳採果好去處。

開放時間:08:0018:00

住址:福興路50號之2(高架橋下)

 

台中草莓季推薦3. 草莓世界

鄰近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的草莓世界,佔地寬廣、停車便利,提供遊客採果及草莓苗圃種植,且是使用奶粉發酵及魚精灌注草莓,草莓風味非常好,吃起來新鮮美味。另外園區採用生物防治作業管理,可以採的安心、吃的放心,是很適合親子同樂採果的休閒好地方。

開放時間:08:0017:00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豐一路168號旁(崇德路與大豐路交叉口)

 

台中草莓季一定要早來,因為今年受天候影響,草莓產期會有變動,產量也比前年減少,所以絕對要早點卡位,才能吃到新鮮草莓,如果再配上卡但屋草莓牛軋糖,那豐盛的草莓甜點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記得要來卡但屋帶招牌禮盒回家才是完美的旅程喔。

 

草莓季2

 

卡但屋免費招待,玩遊戲送你精美好康禮盒>>>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