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元宵燈會

圖片來源: http://goo.gl/eHLYgE

 

元宵將近,台中元宵燈會活動正如活如荼的展開囉~今年的台中元宵燈會活動非常熱鬧,除了有飛馬獻瑞外,還有四大特色主題燈區及兩條賞燈光廊,而且為了配合情人節,這次的主題展區也顯得特別浪漫,想知道有哪些好玩有趣的台中元宵燈會活動嗎?小編幫你整理了懶人包,一起來看看~

 

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主題1.白馬迎賓區

白馬迎賓區以神話中的白龍馬為設計靈感,傳說中曾為唐三藏馱經有功,為後世傳為佳話,台中元宵燈會透過巴洛克光雕設計,以俏皮可愛的風格,繽紛呈現白馬寺牌樓建築意象。

 

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主題2.玫瑰許願鐘

幸福世界裡有一座以幸福願望滋養的玫瑰花園,如果你有想要達成的願望,請來這座許願鐘前許下你的心願,並敲響許願鐘,讓鐘聲向魔法玫瑰傳遞願望,也傳進愛人心裡。

 

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主題3.神秘公主區

神秘公主在王子的幸福世界裡留下一隻玻璃鞋,水晶公主的浪漫馬車,還有兩頂神祕的舞會面具。想要體驗公主的浪漫世界嗎?那就快來乘坐公主馬車吧!

 

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主題4.伯樂馬場區

臺中有知名的后里馬場,王子的城堡裡也有「伯樂馬場」!無論天上、地下、水裡還是歷史故事裡,總有屬於你的千里馬!充滿童趣、幽默的馬場區有赤兔馬、海馬、羊駝陪伴你。

 

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主題5.水晶光廊

走過白馬迎賓區,見過迎賓的白馬聖獸後就正式進入了白馬王子的幸福世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的水晶燈光廊,各式各樣精緻的魔法水晶燈,飄浮閃耀在夜空中,引領您進入童話般的奇幻世界。

 

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主題6.秘境森林

王子的幸福世界中還有另一條光廊,是綿延125公尺的秘境森林。森林裡隨處可見俏皮的魔法精靈、神秘的人馬獸與閃亮的奇花異草,傳說中可以淨化水源的獨角獸正在水晶湖泊中棲息,快來加入這場夜光森林派對!

 

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表演:

2/14()嚴爵、奕帆等著名歌手演出

2/15()日本鳥取藝能交流團、新疆歌舞劇團、古巴爵士樂團等

2/16()原住民天團查瑪克樂團

2/22()特技空間、迷火佛朗明哥舞團等動感表演

2/23()杜德偉、謝安琪等知名藝人演唱,還有香港時裝走秀表演

 

每一年的台中元宵燈會活動都吸引許多人前來觀看,今年除了主題展區之外,還有海外燈區,更可以觀賞到各地不同風貌的花燈,找個空閒時刻來台中元宵燈會活動欣賞飛馬花燈吧,記得買盒網路超夯的巧克力心型鳳梨酥,送禮自用兩相宜,讓你一吃再吃的好滋味絕對不能錯過!

 

台中元宵燈會2

 

 

品嚐卡但屋美食的好時機來囉,現在就來玩crush拿好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