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但屋 

很高興卡但屋一年比一年進步了!!!!

今年卡但屋的紅酒桂圓酥很榮幸獲選為台中十大伴手禮~

也是第二次拿到台中十大伴手禮的頭銜囉!!!!!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親臨台中十大伴手禮活動現場^^ 

卡但屋

!來台中公園參加台中十大伴手禮評比的人好多唷!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卡但屋的招牌~台中名產「公婆餅」,小編每次吃的時候都超滿足的,現在既公婆餅之後,卡但屋不但展現創意進而推出「巧克力心形鳳梨酥」、「米鳳梨酥」與「紅酒桂圓酥」三款創新伴手禮。 

卡但屋

卡但屋是研製土鳳梨酥先驅之一,外皮酥脆是一絕,內餡採用本土鳳梨調製,有濃郁的鳳梨清香,咬上一口果酸在舌間一觸即發,天然口感在民國96年即拿下台中市政府主辦「天下第一酥」及網路人氣票選雙料桂冠。

 

 卡但屋  

卡但屋研發多時,並搶在中秋節前推出「米鳳梨酥」,採用台灣本島在地當季新鮮蓬萊米製作酥皮,淡淡稻米香、酥綿爽口,搭配卡但屋獨門手工土鳳梨餡,皮酥內酸甜,甜中帶點鳳梨果酸、含豐富天然果肉纖維,不添加任何砂糖,外酥內香甜還帶點微酸,天然的大地風味,兼具傳統與健康。

 

 卡但屋  

「紅酒桂圓酥」是卡但屋另一人氣糕點,以台灣古法煙燻優質龍眼乾,並長時間浸漬在法國葡萄酒,等到龍眼乾充滿酒香,拌入烘烤出油脂的香脆核桃,帶點濕濕酒香桂圓內餡,與酥脆餅皮,一口咬下濃濃桂圓核桃香。

 

 卡但屋  

走過25個年頭的卡但屋,堅持嚴選在地食材、展現濃濃本土風味,曾獲台中市衛生局評定為食品衛生優良商店與產品認證標章、台灣省美滋糕餅金牌獎,民國79年創製卡但屋公婆餅,甜鹹成對、皮酥餡Q,曾連續三年獲得全國食品金牌獎,成為台中另一糕餅名產。

 

卡但屋也堅持就地取材,推廣本土農業食材,減少運送成本與資源消耗,一方面也照顧農民,以天然食材為原料,做出讓消費者健康安心的產品!

 

中秋節就要吃這麼棒的鳳梨酥!

現在卡但屋有推出轉盤遊戲可以讓你免費獲得卡但屋人氣禮盒,大家快「吃好到相報」一起來玩拿好康囉!!!

卡但屋  

卡但屋轉轉樂大方送,玩遊戲拿大獎>>>>

 

 

資料來源: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545959&c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