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社花海節    

圖片來源: http://timefortaiwan.tw/cal/cal_5879

 

台中一年一度的賞花盛會2013新社花海節又來拉~~(゚▽゚)

這次小編幫大家搶到第一手資訊,讓大家可以提早計畫2013新社花海節的旅程囉!今年的2013新社花海節和以往有什麼不一樣呢!帶大家先睹為快~

 

2013新社花海節─起源

新社花海是台灣中部地區一座花卉景點區,位於台中市新社區境內,為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經營第二苗圃。苗圃設立於1915年,是屬於日治時期遺留的靜態產物,原初設立乃種植蔗苗,以試驗並改良蔗苗加以繁殖之用。新社花海地處於新社河階群大南河階,日治時期是種植甘蔗為主的農作物,仰賴於白冷圳自大甲溪截取水源灌溉,造就現今大南地區花海苗圃。

 

2013新社花海節─活動介紹

全年最盛大的花海節2013新社花海節預訂11/9~12/8舉辦,與台中市政府之花毯節合辦,場地仍然在新社的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苗圃,新社花海活動舉辦進入第九年,今年的主題是「花間 漫遊 樂悠遊」,希望民眾在逛花海之餘也能漫遊新社甚至整個大山城的週邊景點,慢慢的賞花、品嚐美食及欣賞台中山區的綺麗風光。


2013新社花海節─活動展館

展館1. 蘭得一見館-種苗場

展館2. 面面俱稻館-種苗場

展館3. 幸福圓館-水保局臺中分局

展館4. 旅行生活館-台中市民宿協會

展館5. 綠能森活館-東勢林管處

展館6. 草本菁華館-種苗場

展館7. 休閒農業館-太平區農會

 

2013新社花海節─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3/11/9-12/8   7:30~17:00

活動地點: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票價:所有展區全部免費參觀,免門票。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行政院農業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2013新社花海節─交通資訊

【開 車】
1.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路口有7-11)右轉沿主要幹道進入即是新社。

2.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3.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過東勢大橋台八線右轉龍安橋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4.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東山路129線道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備註:新社花海活動場地為原為農耕用地,遇雨較易濕滑泥濘,請參觀遊客注意安全。新社花海期間,道路會有管制,管制時間為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下午五點過後仍可賞花,但某些主題管會封館維護。

 

 

看完之後,小編也好期待2013新社花海節唷~

大家快揪三五好友一起到台中2013新社花海節賞花旅遊吧!

別忘了!來台中必吃小編推薦的人氣美食>>>>

 

 

資料來源: http://www.citytalk.tw/event/207985-2013+%E6%96%B0%E7%A4%BE%E8%8A%B1%E6%B5%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