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太陽餅文化節  

wow~又到了一年一度的2013太陽餅文化節,小編每年都很期待太陽餅文化節呢,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有我最愛吃的太陽餅和鳳梨酥在向我招手啦!!!這天的天氣特別好呢,藍天白雲加上太陽的襯托下,2013太陽餅文化節這幾個字感覺特別閃亮!

 

 2013太陽餅文化節  

小編和朋友今天起了個大早一起來到熱鬧的台中公園,要來看看今年又有哪些好康優惠,準備搶購買回家當伴手禮~~

 

 2013太陽餅文化節  

小編一來太陽餅文化節當然首先就來到了卡但屋的攤位前面~~d(`)b

尋找我念念不忘的心型巧克力鳳梨酥(撒花(>ω<))

不過人潮好多好擠,小編差點擠不進去!

 

 2013太陽餅文化節  

登登登~好便宜的價格唷!應該是因為太陽餅文化節才有這種優惠,小編一看到就眼睛發亮,立馬買了3大盒呢,被大家發現我是貪吃鬼了()

 

 2013太陽餅文化節  

編編在一旁品嚐著好吃的太陽餅,發現來卡但屋買的人潮好多唷~

應該都是衝著今天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來著(^u^)

 

2013太陽餅文化節   

編編也順便繞到湖邊去看湖心亭優雅地佇立在這綠意盎然的好所在

 

 2013太陽餅文化節  

走著走著還發現有趣的東西,原來這是用臺中各家糕餅的禮盒排成湖心亭形狀的「幸福餅屋」唷~~好有創意唷!具有繽紛色彩湖心亭忍不住讓人想多看幾眼~是說有人知道湖心亭其實是台中市的市徽嗎?編編是外地人今天才曉得這件事呢!

 

2013太陽餅文化節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旁邊用鳳梨酥組合而成的黃色小鴨ヽ()()

超卡娃伊的~忍不住多拍幾張!

 

編編真的覺得台中公園真是個好地方呢,一個下午,懶懶地待在這邊好舒服唷~~假日的時候不妨牽起一家大小的手,一起來散步走走,享受一下天倫之樂吧!還有別忘了要來卡但屋買顆你最愛的心型巧克力鳳梨酥回去唷^^

 

心型巧克力鳳梨酥伴你走過所有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