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中秋佳節就要到了,卡但屋今年推出綜合舞會禮盒,要顛覆大家對傳統鳳梨酥的想法唷!!!看了上一篇巧克力心型鳳梨酥,是不是很心動阿,今天各位就好好期待小編接下來的介紹吧~~(@゜▽゜@)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這次綜合舞會禮盒的包裝和紙袋設計小編都好愛喔!

飽和度高的橘紅色和黑色形成強烈對比,看起來真的有Partyfu~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精緻大方的設計讓人感覺很喜氣,這根本就是節慶首選禮盒嘛!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開封拉(ω)

一盒裡面有10顆鳳梨酥,分別是米鳳梨酥和紅酒桂圓酥各5個顆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小編首先來介紹紅酒桂圓鳳梨酥,大家可別小看這塊「小紅磚」,外表雖然很普通,但它的內餡可不平凡,卡但屋可是嚴選煙燻龍眼乾並將其浸泡在法國的葡萄紅酒裡使其呈現濃郁的酒香,大家應該都知道法國向來是以葡萄酒聞名全世界,從這幾個小細節就可以知道卡但屋選用食材上的用心!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一口咬下紅酒桂圓鳳梨酥,馬上就有濃濃的龍眼乾味道直衝腦門,味道很甘甜還有煙燻的清香感,再過一會兒,葡萄紅酒的味道就出來了呢,從剖面看還有滿滿超多大顆的核桃顆粒,吃的時候會小編一直有一股錯覺「難道我在吃核桃蛋糕?!」,可見用料真的很實在!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接下來是米鳳梨酥,小編還是第一聽到這個名子,鳳梨酥為什麼前面還要加一個「米」字呢?原來是因為卡但屋選用台灣在地蓬萊米作為鳳梨酥外皮,這有別於一般製作時所使用的麵粉製作外皮的口感及味道!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才剛打開就有濃濃的奶香味跑出來,香氣十足,滿滿的鳳梨內餡味道不會過甜,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鳳梨的清香,吃的時候好像散發出台灣才有的獨特大地風味,小編好像瞬間來到鄉下農村,而眼前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隨著風輕輕擺動著XD

  

 

這次的米鳳梨酥和紅酒桂圓酥的搭配,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討喜組合,小編想再開一塊來吃了!如果你也喜歡,現在有一個機會你可以免費得到它唷!!!

 

 卡但屋綜合舞會禮盒  

現在就來玩卡但屋轉轉樂,試試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