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卡但屋最高人氣的巧克力心型鳳梨酥,心型的鳳梨酥小編還是第一次看到呢!!!!據說吃了就可以和愛人甜蜜蜜、心心相印喲!!!!那小編要趕快多吃幾顆了~~~~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禮盒的包裝是用沉穩的巧克力色搭配金邊做為妝點,看起來既高貴又典雅呢!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  

打開來後有12入的巧克力心型鳳梨酥,量算蠻多的!這樣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小編已經忍不住要吃一個巧克力心型鳳梨酥了!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  

嘿嘿嘿我要開動囉!!!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的外皮比較偏蛋糕體~軟軟的很綿密,而且吃起來不會過乾,有別印象中的鳳梨酥,而且它的巧克力味道很濃,但不會過甜或是偏苦,搭配上鳳梨餡,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另外一提,它的鳳梨餡是採用土鳳梨製成的唷!!!!裡面不但有明顯的鳳梨纖維,而且也不會黏牙、卡在牙齒上!小編好喜歡這款巧克力心型鳳梨酥呀!決定今年多買幾盒和親朋好友分享了!!!

 

巧克力心型鳳梨酥2  

 

除了巧克力心型鳳梨酥,也要吃濃郁香醇的巧克力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