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

圖片來源: http://goo.gl/FFyriA

 

你知道胡安米羅嗎?他是世界知名的藝術家,並且善用色彩將情感巧妙地藏在抽象的線條與色塊之中,而這次,米羅即將來台中開展囉!去看展覽前,先來看看台中米羅特展簡介,讓你看展更輕鬆~來了解台中米羅特展簡介吧!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日期:2014/01/18 ~2014/04/27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時間:09:00~17:00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西班牙的大藝術家

米羅是西班牙三大藝術家之一,與當代天才畫家畢卡索、達利齊名。米羅受到了野獸派、寫實主義、立體派及達達主義的影響,繪畫風格經歷一連串的嘗試與蛻變,最後他找到自己的專屬語言,一個全世界一眼就能辨認是米羅創作的語言。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靜態與動態的平衡

米羅的作品,乍看是靜態的畫,卻流露動態之感;鮮豔飽和的色彩、粗獷的筆觸,在米羅的精心安排下,讓整幅畫又是如此平衡協調。米羅成熟期的繪畫語言,變得更為洗鍊且優美,他仍然不斷畫著女人、小鳥和星星,但卻大膽捨去細節,以一氣呵成的筆法將各種形體展現在畫面上。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女人、小鳥、星星

本次特展以米羅的三大靈感來源「女人」、「小鳥」及「星星」為名,包括《女人與小鳥》、《人物、小鳥、星星》等米羅成熟時期的經典之作。米羅將各種形體,甚至聲音,幻化成濃烈的色彩、各式線條與符碼,他的繪畫語言成熟洗練、流暢自如,每件作品宛如色彩與符號共舞的萬花筒。

 

通過台中米羅特展簡介,是不是有稍微認識了這位大藝術家?這次台中米羅特展包含油畫、版畫、雕塑等共86件作品,其中包含米羅孫子珍藏從未問世的5件油畫。看完台中米羅特展簡介後有沒有想要親眼一窺究竟?去完台中米羅特展再帶盒卡但屋伴手禮,巧克力和鳳梨結合的酸甜滋味,讓你回味無窮,先來看看開箱文>>>

 

台中米羅特展簡介2

 

想吃香醇濃郁巧克力蛋糕,就要選擇卡但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