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慕斯蛋糕      

這次要介紹的是卡但屋的新產品巧克力潘朵拉~

巧克力潘朵拉聽起來是個很美又有意境的名字呢!

就像古希臘神話中潘朵拉的盒子,盒子裡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不!!!說錯了~~是怎麼樣的美食啦XD

就讓小編我帶著大家揭開盒子,品嚐巧克力潘朵拉的美味哦!

 

 巧克力慕斯蛋糕    

大家對巧克力潘朵拉是不是有點好奇了呢d(`)b

巧克力潘朵拉其實就是巧克力慕斯蛋糕啦~

這次卡但屋一次出了兩種全新口味呢!分別是香蕉巧克力和蔓越莓口味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平常在外面看到的巧克力慕斯蛋糕通常是圓形的,很少看過是這樣方形的包裝呢!還真是特別,不曉得方形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吃起來怎麼樣(*´`)~

 

 巧克力慕斯蛋糕    

首先,要來打開讓人流口水的香蕉巧克力潘朵拉囉!!

一想到香濃的巧克力慕斯餡就好興奮唷(ω)

小編是先將將巧克力慕斯蛋糕冷凍過後再退冰10~15分鐘,才拿出來品嚐的!

這樣口感吃起來最棒唷~大家也可以試試

 

 巧克力慕斯蛋糕    

倒出來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上層撒了滿滿的巧克力粉,質地很細,而且巧克力慕斯蛋糕聞起來超級濃郁的還夾著香蕉的味道呢!

 

巧克力慕斯蛋糕   

切開來後,可以看到層層分明,巧克力慕斯蛋糕裡面夾著香蕉果泥,吃起來蛋糕口感蠻鬆軟的也不會太乾,而且仔細一看香蕉果泥裡還可以看到香蕉籽呢!完全不是用什麼香蕉香精製成的,是天然水果!!天然水果呀!! (゚▽゚)

 

   巧克力慕斯蛋糕    

巧克力慕斯口感很滑順,而且因為有冰過冷凍,還帶有冰沙和冰淇淋的口感,加上巧克力淡淡的甘苦味及不甜膩,感覺小編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把整盒給吃完(我的身材…..)

 

是說香蕉和巧克力真的是很百搭耶!而且香蕉也不會太搶戲!兩個味道相輔相成,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的話,我給他四顆星唷!!

 

 巧克力潘朵拉    

接下來是蔓越莓巧克力潘朵拉~

打開就可以看見濃郁的蔓越莓醬鋪在上頭,酸酸甜甜的果香味也直撲而來

加上蔓越莓本身鮮紅色來點綴,看起來讓人胃口大開呢!

 

 巧克力潘朵拉    

巧克力慕斯蛋糕搭配上迷人的蔓越莓果醬,吃起來很爽口,上面的蔓越莓醬有種魔力能讓你一口接一口不自覺的吃完它呢!

 

 巧克力潘朵拉    

小編覺得蔓越莓巧克力潘朵拉除了也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外,和香蕉巧克力潘朵拉不一樣的是,多了微酸的口感,我覺得蠻適合喜歡吃酸酸甜甜味道的女孩兒!

 

   巧克力潘朵拉  

總結:

這款巧克力潘朵拉無論你是小口細細品嘗,或是大口豪邁的送進嘴裡,相信都是美味的體驗!喜歡吃巧克力慕斯蛋糕的朋友,快來嚐一口讓你愛不釋手的巧克力潘朵拉吧!

 

巧克力潘朵拉     

另外卡但屋現在還有「療癒系甜點    濃情巧克力」準備攻佔你的心~~~

趕快來看看試吃大隊的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