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   

圖片來源: http://ppt.cc/6WAd

 

已經連續舉辦十年的「2013兩馬觀光季」,這次將在112日、3日、9日及10日在后里馬場舉行,今年的兩馬觀光季是藉由台中市最具特色的「騎單車」及「騎馬」兩種不同型式的休閒活動要來與民眾同樂~~ (^u^)

 

連我都開始期待2013兩馬觀光季了呢~想必大家也是!那就快來看我為大家整理的2013兩馬觀光季FUN馬過來!遊台中活動重點介紹吧!!!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   

圖片來源: http://ppt.cc/6WAd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1.兩馬競速誰與爭鋒

11/2活動開幕式時,安排兩馬競速比賽,讓現場民眾一起參與投票,選出你心中會贏的賽馬,並立即於贏的賭馬票摸彩箱中抽出兩名得獎者,可獲得市價7,000元的精美獎品。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2.單車悠遊山城趣

即日起至27日,只要在中彰投苗地區捷安特門市報名參加單車悠遊后豐及東豐,即送活動紀念衫及紀念頭巾。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3.單車特技秀

活動現場邀請了小熊家族單車特技團隊前來表演,驚險刺激的單車特技表演,讓人驚呼連連,邀請你也一起來觀賞不一樣的單車演出!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4.知名藝人演出

活動當天邀請了知名客家藝人-羅時豐至現場,以他渾厚的嗓音陪伴大家共同參與兩馬觀光季。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5.灰姑娘的馬車

現場將有馬車體驗,讓民眾可於活動現場報名乘坐,讓大家都能有王子公主般的感受。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6.馬術表演

活動中特別安排了一系列的馬術表演,不但有精彩刺激的障礙超越、還有令人嘆為觀止的馬場馬術,讓你一賭馬術的魅力,現場更有專人解說,內容豐富,千萬不要錯過!

 

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7.FUN馬尋寶抽大獎摸彩

凡參加「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在后里馬場及石岡旅客服務中心蓋章,即可參加摸彩,獎項豐富,快把大獎抽回家!

 

 

WOW~這次的2013兩馬觀光季活動好多好豐富呀!!小編每個都想參加,尤其最想看馬術表演,感覺就超酷炫的!大家也趕快安排你的假日一起到2013兩馬觀光季吧!回程的時候別忘了也要到台中到處逛逛買份伴手禮回家唷~~~

台中超人氣伴手禮    餅的香甜口口纏繞>>>>

 

資料來源: http://www.citytalk.tw/event/208780-2013%E5%85%A9%E9%A6%AC%E8%A7%80%E5%85%89%E5%AD%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