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u8h3

每到秋天,有一種顏色就佔據了台灣人的心,那就是紅色,賞楓葉是秋季裡最不能錯過的,當楓葉漸漸轉紅飄落時,美的就像一幅畫,讓人不讚嘆都難!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要來推薦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帶著大家一起去充滿愜意的台灣賞楓景點旅行吧!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1wRb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1.陽明山國家公園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時間:11120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在哪: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1-20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聯絡:管理處02-2861-360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介紹:

因受到緯度及海拔之影響,季風型氣候非常明顯。車行至仰德大道至中山樓後,左轉國家公園方向,自中山樓到前山公園的兩旁行道樹都是高大的楓香,雖然路長只有一小段,但卻十分的壯觀。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IhzG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2.石門水庫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時間:120102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在哪: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環湖路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聯絡:管理中心03-471-2000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介紹:

石門水庫是台灣北部低海拔最佳的賞楓地點,也因海拔低,每年接近晚秋時節楓葉才逐漸轉紅,園區內植栽多達3,000顆樹齡超過30年的青楓及槭樹,絕對能給你「數大就是美」的感受。如果說陽明山賞楓有種幽靜深遠的感覺,到石門水庫賞楓就是另外一種享受,水上楓紅似乎更有一抹秋意,還可一覽水庫的湖光山色,視野自是更為遼闊,特別推薦到此一遊的民眾,除了別忘了捕捉近拍的楓葉,不妨也登高遼望遠處的層層楓紅。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So55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3.福壽山農場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時間:11120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在哪: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聯絡:旅遊中心04-2598-9202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介紹:

福壽山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的台中梨山一帶,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之間,更有「台灣小瑞士」之稱。觀察許多賞楓景點,福壽山農場的確是許多楓友推薦的好去處,農場內的「松廬」更是攝影師們群聚的熱門景觀之一,這棟木製的精巧小屋原是先總統蔣公巡視中橫工程的住所,現已開放給旅客住宿。據說以往福壽山農場的楓葉質量極佳,楓叢的豐厚感十足,畢竟賞楓最怕葉片稀疏的感覺,如果不嫌棄路程稍遠,不妨整裝出發吧。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0w4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4.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時間:11120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在哪:台中市和平區大雪山林道 43公里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聯絡:東勢林區管理處04-2515-0855/官方網址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介紹:

座落於雪山山脈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擁有完整的高山巨木林相,涵蓋了鐵杉林、檜木林及殼斗科植物為主的暖溫帶闊葉林等,每一生態帶均有代表性的巨林留存,是一林相變化極為細膩的森林遊樂區,也因它的林木比較原始,擁有許多較為高大的楓樹。園內著名賞楓步道為稍來步道和木馬道,屬於較為原始的步道,鋪滿楓紅落葉的小徑是一絕景。而近來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秋天信使「虎杖」也正綻放一抹嫣紅,民眾前往賞楓時,不妨也在大雪山林道49公里處(天池及往神木步道的兩旁),欣賞虎杖在秋季和楓葉輝映的紅彩。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0w4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5.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時間:1112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在哪: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5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聯絡:旅客服務中心05-267-9917/官方網址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介紹:

阿里山海拔高度由300公尺至2,600公尺,主峰大塔山標高約2,663公尺,為區內最高峰,阿里山地勢四面環繞,屬於天然山谷盆地。就賞楓而言,目前除了遊樂區內諸多景點可直接觀賞楓紅外,最令大家津津樂道的應屬阿里山-塔塔加路段的楓紅,因此除了進入園內,來訪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塔塔加與新中橫的路段。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y-L7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6.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時間:11120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在哪: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明池山莊1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聯絡:03-989-4106/官方網址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介紹: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海拔約在1,150~1,700公尺之間,終年煙嵐繚繞,多霧的氣候和古色古香的庭園建築令之宛若仙境,因而有「北橫明珠」之稱。園內主要楓景集中在明池山莊周遭,每到秋季,便為明池寫下精彩的楓紅樂章。明池中筆直的紅檜枯木略帶禪味地矗立於湖中,更是明池著名的一大地標。而在明池神木旁的銀杏,樹齡和數量僅次於溪頭銀杏林,秋季也會逐漸轉黃,鵝黃的銀杏和艷紅的紫葉槭交織的畫面是唯獨明池才擁有的秋意。建議民眾來到明池,除了在園內停留,不妨在北橫公路一路追楓吧。

 

看完介紹後,你對哪個台灣台灣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推薦----最有興趣呢?

現在就約親朋好友一起賞楓去,悠遊森呼吸,和大自然融為一體吧!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還有別錯過旅行上必備的小點心,帶著它就能為整趟行程加分唷!

 

 台灣賞楓葉景點推薦  

卡但屋你分享我送禮紅酒桂圓酥免費送你吃>>>>

 

 

 

資料來源: http://ppt.cc/-0w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