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薰衣草森林

圖片來源: http://goo.gl/OI1d6v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是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大小朋友都很可以玩的盡興,而且還可以寓教於樂,一邊欣賞漂亮的花草,一邊認識這些美麗的植物,如果來台中就一定要來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想知道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的觀賞重點嗎?快往下看~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特色

除了以薰衣草為主的各式加工品,也有香草料理的餐飲、森林咖啡館與紀念品商店等,推廣香草植物栽種入菜,讓遊客欣賞香草植物與暸解這些植物的用處,寓教於樂中,帶動了香草文化與休閒產業,倡導保護環境生態理念,為旅遊注入清新不絕的活水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景點1.花園廣場

巴里島式的建築特色,由櫻花、鳶尾花、薰衣草、九重葛、月下美人、野薑花包圍的馥郁花園廣場。是一個方塊一個方塊組成的開放式空間,創造一個用餐喝下午茶的地方。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景點2.花園咖啡館

主體建築是我們與園主王媽媽一家人從除草、整地、挖土、搬運石頭、種花到蓋房子,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親手打造起來的。提供新鮮香草入味的風味餐及香草點心。營業時間與園區開放時間相同。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景點3.葛雷斯花園

融合了熱帶植物及台灣原生植物的英國式花園。內有梅花、櫻花、油桐、杉樹及樹上的各種鳥屋,花園旁設置有咖啡座。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活動

1.每年3月至5月是園區賞螢火蟲季節,園區內有提供螢火蟲生態導覽與解說。

2.螢火蟲季時每天會提供螢光晚晏,另園區有提供螢火蟲相關產品,為的是要宣導落實保育觀念。

3.週六、日15:00有免費香草導覽。

4.每週日下午12:30園區有舉辦音樂會。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電話:04-25931066

 

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0:30-PM18:30

週   六:AM10:00-PM19:00
週   日:AM09:30-PM18:30

 

看完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的旅遊資訊後,是不是想來一趟充滿花香的旅程阿?快點規劃假期來台中吧!逛完台中大坑薰衣草森林後,也可以到台中市區走走,台中好吃好玩的地方很多,絕對可以讓你盡興而歸,記得來卡但屋買一盒可愛又好吃的心型巧克力,讓旅程畫下完美句點吧~先來看看開箱文>>>

 

台中薰衣草森林2

 

 

濃郁巧克力,融化你的的心>>>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