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

圖片來源: http://goo.gl/SY8XrC

 

聖誕節來臨時,勤美就會推出一年一度的聖誕活動,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橫跨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金典綠園道商場,這次以聖誕馬戲狂為主題,用魔術、動物、特技等馬戲團元素,規劃了一系列的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主題展覽,打造一個神奇又充滿驚奇滿點的聖誕嘉年華!快點一起來看看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的資訊吧~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時間

2013/11/22 –2014/01/05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地點

勤美誠品綠園道、金典綠園道商場、勤美術館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2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主題1.奇幻魔術秀

空前絕後的魔術即將在這裡發生,每一頂魔術帽都是意想不到的驚喜,每一分鐘都有不思議的聖誕魔術秀!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主題2.特種貝兒秀

當台灣黑熊遇到超萌泰迪熊,兩大吸睛主角讓勤美術館化身超乎想像的聖誕奇境!串門子村落隱形小屋,邀請山羊先生、好笑刺青店、soupy等風格獨具插畫家,以動物馬戲團、胸口碎大石等主題,透過獨特筆觸結合場景裝置,串門子搖身一變為全台首創的馬戲村落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主題3.黑熊彩虹森林

大型光譜利用多彩透片的斜面交會,白天在陽光下感受光影交疊變化,夜晚在迷幻光束下享受視覺震撼,搭配影像暫留與力學角度並置的黑熊輪轉秀,寓教於樂省思台灣黑熊保育。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主題4.驚奇特技秀

一個個充滿幸福與喜悅的水晶球在彈指間流動,旋轉木馬的另一端是無限希望,哈哈小丑承載夢想帶你快樂飛翔,優雅與瘋狂的特技秀,給你超乎想像的震撼感受!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主題展覽以互動性高、創意十足、趣味驚奇的大型裝置藝術帶來聖誕歡樂,是一個讓藝術變得有趣的活動,與民眾一起瘋玩創意的聖誕慶典,今年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也將成為全台最令人期待的冬季盛事。聖誕節如果想要買禮物的話,可以買台中的新型巧克力鳳梨酥喔,好吃又可愛,送人也很適合呢~先來看看開箱文吧>>>

 

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2  

 

想吃巧克力嗎?療癒系巧克力讓你聖誕節再也不孤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