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好處

圖片來源: http://goo.gl/sQUN49

 

一提起巧克力,很多人都是又愛又怕,愛它的甜蜜與濃情,可又怕它「危機四伏」,而且會毫不猶豫地將它與「減肥」劃上對立線,糖尿病、肥胖似乎都與巧克力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但其實巧克力好處很多,我們就來接開它的神祕面紗,一起來看看巧克力好處有哪些吧!

 

巧克力好處1.巧克力不會讓你發胖

許多人過高估計了巧克力中的熱量,40克的牛奶巧克力大約為210卡路里,許多體重過重者並沒有吃過多的含糖食品,控制體重更重要的是控制熱量攝入和能量支出。例如,體重過重的兒童通常不太運動,即使熱量攝入是合理水準,但仍可能保持過重的體重。

 

巧克力好處2.巧克力加強保護牙齒

所有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都會對牙齒形成潛在作用。雖然巧克力包含碳水化合物,但巧克力並不會容易使牙齒齲爛。可可粉和巧克力有抵消糖性酸的潛能。可可粉和巧克力也被證明可以滯緩脫礦化過程,這是一種直接導致齲齒形成的活動。

 

巧克力好處3.巧克力可以降低膽固醇

隨著人們對維護心臟健康的日益關注,脂肪(尤其是飽和脂肪)就被列為一種似乎應避免的物質。巧克力不會像其他飽和脂肪那樣升高血膽固醇,這是因為巧克力所含的飽和脂肪酸中含有大量的硬脂酸和軟脂酸,硬脂酸對膽固醇具有中性作用,而軟脂酸可以輕度降低膽固醇濃度,所以巧克力可以降低體內膽固醇濃度。

 

巧克力好處4.巧克力利於心臟健康

食用巧克力後血液氧化所需的時間有延長,而且血液的總抗氧化能力也有所增加。因此,食用巧克力有助於維護心血管的健康。

 

看完巧克力好處後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想法了呢?但是當然也不能因為巧克力好處很多就毫無節制的吃,不然真的和肥胖脫離不了關係。想吃巧克力記得到卡但屋,濃郁香醇的潘朵拉巧克力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先來看看開箱文>>>

 

巧克力好處2  

 

口感驚豔的巧克力蛋糕就在卡但屋,網路激推不得不吃>>>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