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好處

圖片來源: http://goo.gl/IhTC8a

 

巧克力是很多人喜愛的食物之一,但是一般想到巧克力就會聯想到熱量,其實巧克力好處有很多,對於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看完以下的巧克力好處會讓你對巧克力的印象大改觀!

 

巧克力好處1:遠離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含有一種多酚成分,對心血管有很大的保護作用。多酚是一種存在於茶、紅酒、巧克力和葡萄酒等植物類食物中的天然化合物。這類物質具有與阿斯匹靈相似的抗炎作用,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巧克力好處2:補充微量元素

很多人一提到巧克力就自然的想到脂肪和糖,但巧克力還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包括鎂、銅、鐵、鋅等,且吸收率很高。鎂、銅、鐵、鋅等元素對人體非常重要,特別是在抗氧化、調節能量代謝方面。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愛吃巧克力的人很少出現微量元素的缺乏的狀況。

 

巧克力好處3:增強免疫力

巧克力中含有的黃酮物質具有免疫調節的作用。免疫調節是一種極為複雜的過程。通過人為、藥物等手段調節免疫功能會有一定的風險。巧克力可以承擔這一任務,在提高免疫系統的同時,將風險值降至較低。

 

巧克力好處4:快速補充能量

研究表明,運動前吃巧克力可增加肌肉內的糖原儲備,有利於提高運動能力、延緩疲勞,同時也可以幫助長時間運動後的糖原恢復。因此,對於參加運動或處於生長發育階段的兒童和青少年、體質虛弱和病人以及重體力勞動者等需要補充能量的人群來說,巧克力的能量密集濃縮、體積小、風味獨特、甜而不膩、不易產生飽脹感,是一種理想的能量補充劑。

 

 

看完以上的巧克力好處是不是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啊?所以巧克力好處還是很多的,對於心血管、免疫力都有很大的幫助。想吃巧克力還可以試試看卡但屋推出的巧克力心型鳳梨酥,酸甜滋味讓你回味無窮,快來看看開箱文>>>

巧克力好處2  

 

分享巧克力鳳梨酥,紅酒桂圓酥等你免費A回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