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聖誕路跑  

圖片來源: http://goo.gl/cJRhZq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時刻,應該很多人都想知道聖誕節有什麼活動吧?今天就要介紹一項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資訊,沒錯,喜歡運動的人有福了,台中聖誕路跑即將展開!想知道更多台中聖誕路跑的資訊嗎?快點往下看,讓你玩樂也不忘運動~

 

台中聖誕路跑相關資訊

●活動日期:20131214日(六)上午9:00 集合,10:00 開跑

●活動路線:勤美術館-草悟道沿線(約3公里)

●集合地點:勤美術館-日晷牧場旁

 

 

台中聖誕路跑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2013121日(星期日)(名額有限,不再加碼)

報名時間:PM 2:00開始報名-額滿為止(PM 1:00開始發放號碼牌)

報名地點:勤美術館-畫家之屋外,現場排隊報名並捐贈報名費

費用:VIP黑熊版$500、大朋友$350、小朋友$250

備註:

1. 路跑報名所得,將全數捐予社團法人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2. VIP版黑熊聖誕包內含:黑熊頭套、黑熊衣、黑熊版參賽號碼牌、活動手冊各一,集合時憑黑熊裝扮進入舞台前VIP專屬搖滾區,開跑時將可以與活動代言人宇宙人一起領跑。

3. 聖誕服分大朋友(約160-180公分)與小朋友(約130公分)兩種size,內含:全套聖誕服、活動手冊、參賽號碼牌各一,歡迎大家依體型曲線創意修改。

4. 不分聖誕包版本,每人限購四份(含本人)。

 

 

台中聖誕路跑-有跑熊促咪

早上熱血起跑,下午瘋狂開唱,邀請活動代言人─宇宙人,以及怕胖團、慢慢說樂團……等藝人現場熱力開唱,High翻你的聖誕!

 

台中聖誕路跑-有來熊好禮

路跑活動當日將抽出喬山愛無限跑步機等多項萬元大獎,除此之外,也歡迎各位促咪朋友一起來瘋玩創意、搞怪變裝,只要將路跑當天的創意變裝照片上傳至「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臉書「2013 Santa Go」活動頁面,就有機會將精美贈品帶回家!

 

 

如果聖誕節不知道去哪裡就來台中聖誕路跑路吧!不僅健康又有意義,還可以體會到不一樣的聖誕活動~去完台中聖誕路跑再來卡但屋補充體力,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超可愛巧克力心型鳳梨酥,先來看看開箱文吧>>>

 

台中聖誕路跑2  

想吃美味點心嗎?分享巧克力鳳梨酥就有機會拿到紅酒桂圓酥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a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